和泉守兼定今天早起了

一个自我满足的沙雕摸鱼,土方组日常系甜文,堀兼
     不ooc不要钱   

     
  



和泉守兼定其实还有点儿困的。
不过、毕竟是难得地能比国广起得早的一天,不能白白丢掉这样的机会啊!他这么想着,还是爬了起来,换衣服叠被子一条龙顺利做完——除了被单和睡衣叠得有点歪并且好像差一点把国广弄醒之外还是做得很不错的嘛,哼哼,果然不愧是我啊!
和泉守一边在心里得意洋洋地自夸着,一边坐到了镜子前。他好不容易把翘起的分叉的等等乱七八糟的发丝都梳理整齐了(自认为),刚想扎个高马尾,突然发觉自己一不小心把头发和发带用一只手抓在一起了。……不过没事,小心点把发带抽出来就行了。
然后他就控制不住自己地打了个哈欠,手一松,抓起来的头发就全散了,甚至感觉还变得更乱了一点。

…………………………。
…可恶。

和泉守觉得自己自打进本丸起都没有觉得人类的身体这么麻烦过。他好不容易从散乱的发丝里面摸出发带,为防刚才的惨剧重演就咬着叼在了嘴里;他皱了下眉,又开始打理头发。
这时,一只手忽然伸出来,轻轻地抚平了他的眉头:“兼先生,要我帮忙吗…?”话音还未落,他就感觉到有手指轻轻触上了自己的发丝——和泉守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肯定是堀川已经醒了,正站在他背后。他稍微有一丝微妙的挫败感:本来还打算早起收拾好、然后跟国广炫耀一下的啊…!
不过也并不是什么大事,他很快就丢掉了这个念头:“啊啊,国广、你醒了啊。我之前没打扰到你睡觉吧?”因为嘴里还咬着发带,所以和泉守发音含含糊糊的,更加像是没睡醒的样子了。他一边说、一边很自然地松手让堀川接替过他的头发。是国广的话就放心了,他甚至微微偏了偏头,存着点想看看堀川的头发是不是也很乱的心思。
然后他就只看到堀川那一对澄澈却又一眼望不见底的、如波光粼粼的水面一般的眼眸。他感觉自己好像顷刻间是被什么吸引、不,像是被塞壬的歌声迷惑了一般;在下一个瞬间,他只感觉得到唇间的炙热。这个片刻、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别开了目光,余光瞥见鲜红色的发带还在唇边飘荡。

和泉守觉得堀川就像是要将他连同发带一同吻上烙印一般。

过了好几秒,和泉守才终于回过神来,把堀川推开了一点:“……喂,国广…发带还在我嘴里呢。”面对堀川略显疑惑的眸子,他吞吞吐吐着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然而还是忘了把发带拿出来,导致话语的可信度降低了不少。
堀川的眸子弯成了一对月牙,而后很自然地伸手撬开和泉守的唇瓣,将手指伸入他的嘴中,拿出发带的过程中有意无意地碰了碰舌尖和齿贝:“兼先生、眼神真的游移得很厉害呀。…开玩笑的啦、不要生气。”

“那么,我来帮兼先生梳头吧——这回是认真的哦。”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铄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