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流星祭时期我流宗妄想,第一人称
 ※真的极其我流

……
 对我而言、重要的孩子…么。在七夕祭的时候也说过类似的话吧,奏汰。哼哼,或许如此吧…至少那时,在听到那如残破齿轮互相刮擦般、和往常一样毫无美感且令人烦躁的聒噪声时,我竟没能说出否决的话语。

的确,Mademoiselle,关于那个问题,我本就知晓答案。虽然已经决定不再害怕、不再蜷缩于调音世界的废墟之中,然而连在梦之咲的最后一个暑假都将过去的此时,我仍旧在原地踏步甚至于倒退。即使是冰冷而锋利到可以割破手掌的石块,也是能被捂热的;可我是过时的古董,就算重见天日,也仍会犯着与过去相同的错误……

啊啊,告诉我吧、Mademoiselle,究竟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
 「——宗君、只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就好了哟。」




体育祭起宗就极其明显地开始关心mika了开始改变了,(而且流星祭和天之川中奏汰两次提及 mika是宗的“重要的孩子”,对宗应该也有提醒作用)宗在流星祭的时候就允许mika吃路边摊,这个微小的改变应该就是开始,经历过天之川后的宗在怒火平息后对于mika传递来的体温终于有了察觉,而且对于在天之川时对mika的异常的训练(看弓弦和桃李的评价就可以看出异常)有了……悔意?他想补偿mika,而这篇就是以“流星祭时宗隐约有了补偿mika的念头”为前提写的

Mademoiselle所述皆为宗的心声,我流理解这其实是宗对自身的一次拷问

评论
热度 ( 2 )

© 铄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