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

HQ同人。ABO设定,影山O日向A。半原著向衍生。时间线是刚输掉IH后。OOC/BUG注意,有私设。

影山狠狠地将排球扔向体育馆的墙上。排球部的IH之行结束后已经是第二天了,他的内心仍旧无法平静——不甘、悔恨、痛苦等混杂在一起的情感,将他的思绪搅乱成一团糟。而期末考试将临使情况更糟:他本就不太擅长读书,这几天心神不宁,教师上课时所讲更是根本无法进入耳中。
日向用以宣泄的大喊大叫也感染了他。牙关紧锁勉强禁锢住声音,影山咬牙切齿地又拿起了一个排球。
烦躁。不甘心。想要胜利。渴望更久地、更久地在场上打排球。
——想要变强。

排球弹回的轨道有些偏了,砸翻了一个垃圾桶,被用力捏得变形的酸奶盒子从中掉出。影山知道他刚刚的力道没有使好,因而略微恼怒地探身去拿下一个排球;但却发觉已经没有了。
影山嘁了一声,握紧了拳。
就在这时,日向的喊叫声在他耳边急速放大。在他从猝不及防到来的疼痛与排球四处滚动的声音中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被冲来的日向撞倒在地了。
“…日向呆子!你搞什么——”
影山的声音却渐小了。他突然显得有点困惑。他忆起了幼时曾将脑袋埋进被太阳晒得暖乎乎的被单之中的经历;而他现在的感受就与那次大庭相径:他感觉自己在空中漂浮着,被阳光包围着,身周都是温暖的气息。他下意识地深吸了一口气,竟觉得好像真的可以将某种温暖的味道吸入腹中;如果要他来描述,这应该是叫做“阳光的味道”。
影山不由自主地想沉溺于其中了。
突兀地,摔在他身上的日向突然抱紧了他。影山一个激灵,突然反应过来:那是日向的信息素的味道!
偏偏不巧,日向是Alpha,而他是Omega。由血液、骨髓间迸发而出的本能,他难以抗拒;而鼻端满是暖洋洋的气息,仿佛处于冬日午间阳光的直射之下,令影山的气力与神智都慵懒起来,涣散了。
很舒服。能够交付以全身心。可以信任。影山逐渐陷入迷糊的脑海中、忽然浮现一丝念头:最后、最重要的时刻,总是下意识地相信了、将球传给了那家伙——就像对战青叶城西。

就是前天。他们输了。

被回忆起的悔恨与不甘狠狠地冲击影山的大脑,他突然恢复了一丝清醒。一团火焰似的橘色映入他的眼帘,脖颈间有湿润的触感——在他意识到这一点后,胸中涌动的强烈自尊心与些许羞耻感甚至让他在片刻内摆脱了本能的驱使:这家伙、居然在舔他!
“喂,日向…!”
影山的语气中蕴含着怒火,可话语至半却又停歇——吐息间夹杂着的阳光一般的味道,仿若弥漫在空气中的烈酒或是毒药一般,一张嘴便遁入喉间,引人想沉醉其中;他面色略微涨红,呼吸急促起来,感到舌尖都有些酥软了,难以发声。试图推开日向的双手也不再听从理智的指挥,失了大半力气,反倒像欲迎还拒。
他不由得愈发恼怒,而这恼怒又微妙地让他尚且留存一丝清醒。他想:靠日向这个只凭直觉行动的家伙克服本能冲动实在是难上加难,而今日并没有社团活动,排球部其他人不知会否前来;要脱离困境,只能靠自己了。
况且,无论是作为手下败将,还是宿敌,亦或是其它,影山绝对不情愿向日向服输——无论是以何种方式。
没有任何应对经验,身体又几乎使不上力,影山咬着牙抬头,尝试将日向撞清醒一点——然而还是只成功了一半,他的鼻子磕到了日向的脑袋后就力气用尽,摔回了地板。不过疼痛也刺激到了他的大脑,他在控制权稍稍恢复的一瞬间使劲翻转身体——成功了,轻易得影山都有点怀疑。但日向的信息素还萦绕在身周,再多拖延他还是受不了的。影山努力想以胳膊略微撑起身体,却突然注意到日向紧闭着眼睛,仿佛正忍受着痛楚。…因为刚才猝不及防猛地撞到了地板吗?他决定还是先离远到安全距离再来关注这个问题。
就在这时,日向突然伸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两人的嘴唇重重地撞在一起,影山觉得自己甚至尝到了些许血腥味道。但随之而来的事情让他没有心思去注意那些了:日向用舌尖在他的嘴唇上舔了一圈。
非要说的话,影山并不是一个典型的Omega,他强烈的自尊让他有时更像一个Alpha。比如现在,他想要沉溺于阳光的味道之中的欲望,完全敌不过因为被日向主导亲吻而激起的恼火与好胜心。
影山迅速做出了行动:直接抬头狠咬对方的嘴唇;当然,有小心地避免咬到舌头。明显地尝到血腥味道后,他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了;他隐约感觉到有人在试图推开他,失败了好几次之后才成功了。温暖的阳光似乎是隐入了云层之中,他渐渐有些冷了。
影山并没有迷糊很长时间。他清醒过来后,看见不远处的日向用左手抓着右手的手腕,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躺在体育馆的地板上。发觉影山清醒了,他转过头:
“没想到影山你忘记吃抑制药物了!变成疲劳山君了啊?”
日向随后露出一个在影山看来相当得意、相当欠打的笑容:
“——这样就是,31胜32输1平了。”

后来。
“……你小子能控制住啊?之前故意逗我呢?!”
“没、没有!是因为你的信息素味道比较淡,而且我不喜欢低温冷冻过的酸奶似的味道…”
在日向反应过来祸从口出之前,影山就已经狠狠地扣住了他的脑袋。
“——呜啊啊啊啊啊啊影山停下!好疼!!”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铄铁 | Powered by LOFTER